準備與豐田、JEEP對壘!通用決定在中國組裝雪佛蘭Tahoe與Trail-Blazer
AUTONET記者:LFC(05/23/2003星期五)
通用在中國大陸的市場佈局,將不在甘只在傳統乘用車市場當二哥(大眾奧迪是一哥)!在提前落幕的上海國際車展中,受到不少民眾探詢的CHEVROLET Tahoe與Trail-Blazer,將確定瀋陽金杯完成組裝,終結僅有Blazer開拓者孤軍奮戰的局面!

在上海國際車展閉幕前,通用高層決定將在今年運送CHERVOLET Tahoe與Trail-Blazer的乘車組件,到位於瀋陽的金杯通用廠完成最終組裝現地上市,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尺碼的SUV在中國生產,就此構築金杯通用在中國高檔SUV市場上的強者地位。

由於Tahoe自1999年上市以來,在美國市場上一直維持大型SUV銷售量冠軍的佳績,更多年蟬聯美國最受歡迎大型SUV的王座,而Trail-Blazer更是福特Explorer的強勁對手,通用希望藉由這兩輛車的導入,讓一汽豐田想要以越野巡洋艦Land Crioser 100,北京吉普組裝的大切若基,藉以在華建立高檔SUV家族的雄心受挫,未來CHEVROLET大中小全數到齊的SUV車系,也將遙遙領先其餘對手,成為中國汽車市場的SUV之王!



 
 
05/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