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飆車、帥哥美女齊聚!【飆風再起】帶你體驗邁阿密街頭風雲!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3/2003星期五)
橫掃2001年暑假票房的黑馬,全美青少年最喜愛的電影【玩命關頭】,將於今年暑假推出場面浩大、刺激加倍的續集【飆風再起】。不僅找來多位當紅偶像明星,更請來【殺戮戰警】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營造出更刺激火爆的動作場面,讓多款馬力強勁、外型酷炫的跑車在街頭狂飆,帶你體驗熱情狂野、充斥暴力犯罪的邁阿密街頭風雲。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對於青少年街頭文化十分「有感覺」,在洛杉磯中南區長大的他常有機會看到街頭飆車活動,這樣似曾相識卻充滿新鮮感的題材讓他毫不猶豫便接下【飆風再起】的導演工作。為了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劇組透過網路號召真正的飆車族協助拍攝,沒想到短短36小時竟集結了700多輛前所未見的超級改裝跑車,一度造成聖塔蒙尼卡週遭交通癱瘓,但也將最真實的面貌呈現出來。

除了驚險刺激的飛車場面與邁阿密的熱情風貌之外,【飆風再起】的另一大賣點就是參與演出的多位亮眼偶像明星,觀眾熟悉的保羅沃克延續前集飾演血氣方剛的臥底警探布萊恩,名模特兒更是知名黑人歌手泰瑞斯則飾演布萊恩好搭檔羅曼,在片中只見兩人默契十足在街頭競速,戲外兩人更是對彼此讚不絕口的好哥兒們,保羅沃克說:「有泰瑞斯的加入讓整部電影更具真實感,他真的在街頭混過!他是個天生的演員!」全片最受矚目的就屬兩位身材火辣的女星伊娃曼德絲與戴文青木了,同是超級名模的2人在電影中大展身手,軋車、槍戰親自上陣勇氣絕佳讓男明星刮目相看,身段曼妙穿著性感,相信必能讓觀眾大飽眼福。

【飆風再起】故事內容敘述:邁阿密的聯邦探員一直逮不到狡猾商人卡特魏隆的把柄,他們相信魏隆利用他的進出口貿易公司當掩護,進行國際洗錢的勾當,海關官員一年來都在嚴密監視魏隆的一舉一動,卻只發現他喜歡從事非法的街頭飆車活動。他們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請布萊恩(保羅沃克飾演)再度出馬,混入邁阿密的街頭飆車圈,希望能逮到這名國際洗錢組織的首腦。布萊恩堅持要和他的童年好友,前科犯羅曼皮爾斯攜手合作,因為他不但是一個犯罪高手,更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飆車族,但是當布萊恩愛上和魏隆關係曖昧不明的臥底女警探夢妮卡佛安蒂,他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掙扎。



 
 
05/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