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汽與豐田確定未來四款車型生產計畫!!
AUTONET記者:LFC(04/10/2003星期四)
還記得過去本報曾經零星發表有關中國第一汽車製造集團,與日本豐田全面性的合作關係嗎?在日前雙方已經正式簽訂生產車型的計畫,也就是說到2005年以前,將會有四款豐田旗下的車系,在中國一汽的生產線上投產,提供中國大陸汽車市場銷售使用,儘管有些車型已經在大陸生產,但這項計畫內的車型可將全面掛上豐田品牌在當地銷售!

在豐田威馳取得初步的銷售成功之際,也象徵著中國一汽與豐田的合作案將順利進行,除了一汽華利品牌將與大發共同合資建廠生產多款輕型休旅車之外,一汽也將擴大與豐田之間的投資與建設,總計在2005年以前將生產四款全新車系,與原有的威馳連承豐田在中國綿密的產品戰線!

在這項計畫中,長期目標在2010年一汽將擁有豐田車系超過40萬的年產量,生產車款將包括台灣式樣的Corolla Altis,全球唯一的左駕版Crown行政級頂級房車,以及中及大型的越野SUV休閒越野車Land Cruiser Prado與Land Criuser 100等車系, 可見將來豐田對於中國大陸市場的野心可是相當驚人的!!



 
 
04/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