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SATURN將推出Vue性能版本都會型休閒越野車!
AUTONET記者:敬璽(04/10/2003星期四)
釷星這個品牌雖然是北美通用旗下最年輕的品牌,但是為了肩負起炮打日本品牌的重責大任,也在近年陸續推出不少新車,其中剛上市未滿兩年的都會輕型SUV休閒越野車Vue,雖然銷售情況比不上本田CRV等對手,所以通用原廠索性決定在紐約車展推出性能式樣,以運動化的包裝與配備想要贏取年輕人的芳心!

這輛被稱為原廠輕型SUV的運動化先行者,沿用原有Vue較對手更具都會風格的基礎,通用原廠的改裝部門為它量身打造車身套件,在紐約車展推出後將列入北美釷星紅線(SATURN Red Line)系列銷售,而車身套件所採用的材質也比照釷星車系一向自豪的高剛性張力複合材料,具有質輕易更換的特性,而且跑車化的懸吊組件也讓車身降低了26mm,並且貼心地為改裝迷先行配置尺碼P245/50R18的Bridgestone Turanza性能用胎。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外觀更吸引性能迷的運動化版本,更導入一具3.2升V6引擎(與OPEL Vectra 3.2車型同一具引擎),在原廠賽車部門的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達到250hp 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33.4kgm的表現,而且通用將在今後陸續推出紅線系列—旗下所有車系的性能款式,以確定未來SATURN品牌在年輕人心目中的地位。



 
 
04/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