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追求高性能胎熱情與創新!米其林推出新一代競賽用胎-Pilot Sport Cup
AUTONET記者:ASF(04/10/2003星期四)
為了滿足道路競賽的消費者需求,以及追求更高性能的表現,米其林的設計團隊,推出了新一代競賽用胎 -Pilot Sport Cup 輪胎。此款輪胎提供保時捷車主,以完美的乾地操控競賽表提升駕駛樂趣。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輪胎上,消費者可以體驗到米其林對追求高性能胎的熱情與創新。

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輪胎,競賽用的特質如下:
1.最高乾地循跡性與抓地力的表現
2.道路競賽用胎的技術領先者,全新一代的胎體設計
3.半熱熔胎配方設計,不對稱性花紋增加不同路況適應性
4.專為高速競賽激烈操駕設計,適用於大關力、高速度的車型
5.多種大規格尺寸可提升級改裝使用

特別提醒的是此款Pilot Sport Cup 輪胎在乾地與在微溼地上使用無慮,但於積水及持續溼滑的路面,請換上Pilot Sport 輪胎。

米其林台灣分公司秉持服務客戶的立場,已經與台灣保時捷總代理合作,將引進此款Pilot Sport Cup 輪胎,販賣給保時捷在台灣的車主,讓台灣的保時捷車主也能購買和世界同步的先進產品,同時也是分享米其林追求高性能的努力與創新的成果。

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輪胎在全世界高性能車壇中有著極高的評價,在亞洲,米其林集團已在日本與馬來西亞,特別為保時捷車主俱樂部,提供Pilot Sport Cup 輪胎,在2003年的8次亞洲巡迴活動的考驗,足以証明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輪胎的卓越越性能與表現。



 
 
04/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