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關鍵報告出爐!瑞典道路意外統計,SAAB 9-5被評為最安全的車!
AUTONET記者:LFC(04/08/2003星期二)
Saab 9-5被瑞典最大的保險公司Folksam四月二日剛出爐的汽車研究中,評價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車,而此次實際道路意外研究的對象,超過一百種車款;由Folksam出版名為”How safe is Your Car?"的報告,每兩年就會針對瑞典的道路意外中的傷患,進行受傷程度的評估。統計的數據通常會針對各單一車款提出傷害風險的測量值。

Saab 9-5以優於一般水平至少40%的測量值,在大型車級距中拔得頭籌,也是唯一優於一般受測水準的車款。而Saab 900及Saab 9-3,也獲得優於中型車平均水準30%的優異成績。研究發現,證明了Saab 9-5強調的安全特性,它同時也是第一輛在EuroNCAP的撞擊測試中,獲得當時最高等級四顆星評價的優異車種。

Saab汽車對安全的研究,是從包括Saab汽車在內、共超過六千次的實際道路撞擊測試為基礎,而Saab發言人Christer Nilsson表示,Folksam的報告彰顯出Saab對安全研究的價值性。他表示,這次研究的結果證明:Saab汽車長久以來,依真實生活狀況創造安全的汽車,已獲實質成效。”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