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北美大放送! 免費開回家再送你錢!
AUTONET記者:Porter(04/08/2003星期二)
蝦米,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買車回家,不但送錢給你錢,還可以先開個五年不用付利息錢!!!!!

隨著美國汽車市場的景氣受到民眾對未來的不看好與擔心成為恐怖攻擊的對象,而下跌後,美國汽車車廠紛紛決定要採用更為積極的銷售策略,以便吸引消費者離開家門,到經銷商一探究竟,而其中最為積極的策略,應該是北美三菱的行銷手法。

喊出在4月30日之前購買Montero、Montero Sport、Eclipse、Galant或是Diamante可以在60個月內不需負擔任何車貸的利息,此外,不需要頭期款,更可以得到美金1000元的現金回饋。北美三菱汽車公司的營運長Greg O'Neill表示,三菱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客戶來參觀各地的展示中心,以能瞭解到三菱汽車完整的產品線與誠懇的服務態度!

當然對於美國目前市場來說,要讓客戶有意願進入展示中心已是一件難事,也或許,這是為何北美三菱願意犧牲短期利益獲取長期客戶關係的原因!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