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上市 ACURA新添一門大將!
AUTONET記者:Porter(04/08/2003星期二)
隨著AutoNet所追蹤採訪的ACURA TSX,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中決定要在美國上市後,經過了相當於一季的等待,我們美國的網友,終於可以在展示中心一睹其風采了!

為了日產Maxima槓上,原本造型稍嫌柔順的美規Accord,在配合美國車主的喜好,重新引進歐規車型,並將產品定位予以升級,這輛TSX的產品將定位介於RSX與TL之間,並定價為2,6490美元,此舉讓ACURA產品線更趨於完備!

在本田打造的2.4升DOHC引擎的加入後,這輛房車也增添了大量的動力,其6800轉下的200匹馬力、166 lb-ft的4500轉峰值扭力轉速加上線傳油門控制系統和制動剎車,相信在在都是極為吸引人的賣點。

不過未來我們如果想在台灣看到的話,這還需要台灣本田多加把勁,不過相對於過去本田品牌在台灣的操作,相信目前由原廠接手後的操作方式,將會更加客戶導向,當然也希望可以將產品線完整,如此才是長久之策!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