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症難治 要靠中國藥?! 飛雅特投入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Porter(04/08/2003星期二)
這年頭,中概股已不只成為台灣股市的長紅軍,更是全球企業希望獲得的代名詞,以VW集團來說,單單中國一地的成長與市佔率,便為VW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成長動力,而近來就連飛雅特這種欲振乏力的汽車公司,也希望中國市場可以成為一注強心劑,再度帶動飛雅特的起飛!

雖然多年前,飛雅特便於中國投資,但是僅在一年前才開始對客用汽車市場有所著墨,雖然如此,中國市場的龐大動能,卻也帶動了飛雅特去年一年便售出2,3000輛的實力;飛雅特今年的銷售目標為5萬輛,而為達到此目標,在三月底,該公司將推出新款附有自排配備的Palio及Siena,以吸引另一個新的客戶群,為了更快速擴充大陸市場,該公司正擴充經銷商據點,預計到年底以前達到80家。並在第二季,接續推出其他新車款式,以刺激買氣。

而其實中國目前對於車輛的渴求,幾乎就有如美國汽車市場一般,不過更好的是,中國人多數對於品牌沒有任何特殊的喜好或偏好,畢竟,當人從一輩子騎腳踏車到知道明天可以換汽車的時候,相信,美國車、日本車、甚或義大利車都無所謂!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