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ㄅㄨㄅㄨ?造型特集 NISSAN帝國沒落與興盛 Cube合之篇Part V
AUTONET記者:Porter(04/08/2003星期二)
話說以Chappo為基礎的Cube在法籍總裁Carlos Ghosn的支持與廣受市場好評的輿論幫忙下,終於打造上市,NISSAN也因而大獲利市,至此被Carlos Ghosn由ISUZU挖來當首席設計師的Shiro Nakamura,終於擺脫了不被人當一回事的宿命,並擁有了更大的自主權與內部積極求新求變年輕派的支持,而NISSAN也正式由此有了更大的轉變!

當初NISSAN決定要全力打造新型車款和開發新族群市場,也是由Carlos Ghosn剛加入NISSAN時所擬定名為〝復興計劃〞(NPV)的五項目標中的一項,可以說現在NISSAN的奇蹟獲利就是由Carlos Ghosn運用蘿蔔和棒子打造出來的,不過別好奇,蘿蔔給的是設計部門的員工,棒子當然就是給了生產部門和供應商。

而這輛Cube其實也不是只有搞可愛而已,在文章下方所附的其他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Cube設計的用心,不但有特別為肢體不方便的人士專門設計的三款上車的方式,不要懷疑,在照片四和六中,延伸出來的是可以把輪椅固定住,之後再吊以來收納的支撐柱!而全面保護的防護氣囊,也在在顯示了搞可愛,還要真實在。

可愛ㄅㄨㄅㄨ?造型特集的第二輛車,將繼續由NISSAN旗下另一大將來挑大樑,請各位期待;Cube在此,下台一鞠躬!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