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新力音樂攜手合作Celine Dion專輯暨廣告跨業行銷活動!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8/2003星期二)
哪一款車能配合席琳狄翁(Celine Dion)縈繞蒼穹的天籟之音一同馳騁天地之間?又是哪一款車能讓愛家護子的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放心的讓她從來沒有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幼子共同搭乘並出鏡代言?答案是克萊斯勒(Chrysler)!放眼車壇,堅持品味與質感、兼顧時尚設計感、操控及安全性的克萊斯勒(Chrysler),以這項轟動國際車壇及歌壇的跨業合作大事紀,即將以其雄厚的實力,透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令人震撼並充滿高尚質感的影像與歌聲,向全球人士展現其不凡的品牌氣勢與品味。

繼2002年11月5日,克萊斯勒(Chrysler)確定與新力音樂旗下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簽訂行銷合作計劃後,席琳狄翁(Celine Dion)已將新專輯的音樂與Chrysler車款廣告片結合,在數支音樂廣告片之中,可以看見包括Town & Country、PT Cruiser、Sebring Convertible及目前最受矚目的新車款Crossfire等Chrysler車款現身。而2003年3月,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領先亞洲地區,首度與台灣新力音樂攜手合作台灣地區專屬的克萊斯勒(Chrysler)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跨業行銷計畫。台灣的觀眾從三月底起,就可以陸續於各大電視台看見強力播送的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代言克萊斯勒(Chrysler)產品的最新廣告影片,並配合週邊的各種店頭行銷活動,預期將為國內汽車及音樂市場上帶來史無前例的激盪及迴響。

「席琳狄翁(Celine Dion)是克萊斯勒品牌標語Drive & Love的最佳詮釋者。」主導整個簽約過程的克萊斯勒(Chrysler)品牌全球銷售暨行銷執行副總裁Jim Schroer表示,「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完美結合。」Schroer表示:「尤其是克萊斯勒將於未來二年內陸續推出嶄新車款,所有的產品將根據行銷策略,以熱情的設計風格及精緻化的造車工藝吸引具影響力的年輕族群,並藉此逐步提昇品牌格調;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結合正是這項合作策略的原因之一。」

這次的合作涵蓋了克萊斯勒(Chrysler)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於未來年度內的一系列廣泛市場行銷、宣傳與廣告活動。台灣部分,除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於4月18日接續台灣新力音樂於3月底所開始的電視廣告,展開另一波密集的電視廣告,以收買車迷的心。同時自4月18日起,凡是蒞臨Chrysler & Jeep全省授權展示間賞車及參加試乘活動的消費者,均可獲贈席琳狄翁(Celine Dion)市售CD及席琳狄翁(Celine Dion)駕乘Town & Country的珍貴電視廣告及螢幕保護程式光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透過台灣新力音樂的全省唱片銷售通路中所銷售的CD中,所有消費者更可獲得購買Chrysler Town & Country車款的NTD5,000.-現金折價券。這種類型的汽車品牌與音樂專輯跨業行銷活動型態,不論是車壇或是歌壇,均是前所未見。


這不僅是天后級女歌手席琳狄翁 (Celine Dion)首度全球性商品代言活動,一向愛惜羽毛、重視家庭隱私與居家安全的她,更是破天荒的與自己的小孩一同乘坐克萊斯勒(Chrysler)Town & Country車款入鏡,其對克萊斯勒車款的滿意度及安全性的信任無庸置疑。相信除了與克萊斯勒(Chrysler)合作的創新高簽約金是所有媒體的矚目焦點之外,廣告影片中首度亮相的席琳狄翁 (Celine Dion)愛子,也將會是所有車迷及歌迷眼光集中之處!

「毫無疑問地,席琳狄翁 (Celine Dion)已經成為歌壇的標竿,對於世界上無數的歌迷而言,席琳狄翁 (Celine Dion)的音樂、名字和形象,已與無可比擬的浪漫氣質與進退得宜的高雅風度劃上等號。」新力音樂前總裁暨執行長Thomas D. Mottola表示。「挾著追求優越風範及強調個人風格的聲譽,克萊斯勒(Chrysler)品牌自然而然成為像席琳狄翁 (Celine Dion)這樣一位巨星的行銷合作對象,我們很高興可以與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下的克萊斯勒品牌共同為這項獨一無二的行銷合作關係努力,並透過不同國度傳達可以共同分享的理念。」Schroer說。「我們極高興可以與國際巨星席琳狄翁 (Celine Dion)小姐合作,同時更期待將克萊斯勒(Chrysler)的品牌藉由這樣的合作方式推廣到更多層面。」

「對於這項合作計劃,我感到非常興奮,」席琳狄翁 (Celine Dion)本身也對此合作表示。「和一群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們共事的感覺很棒,而Pacifica和Crossfire就是這股熱忱的心血結晶。在身為一位母親的同時,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好好花些時間與我兒子在我的新Town & Country休旅車上。」

想像一下,當席琳狄翁 (Celine Dion)駕著克萊斯勒(Chrysler)Sebring Convertible揚長而去之前,對著所有歌迷及車迷回眸一笑的畫面,各位是否已經在她銷魂的歌聲中及Sebring Convertible優雅流暢的車身線條前醉倒了?



 
 
04/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