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也有自行車胎,你知道嗎!Michelin將在台北自行車展中獻寶。
AUTONET記者:davis(03/26/2003星期三)
米其林集團於今年3月29日到4月1日的台北自行車展中,延續自世界第一大輪胎品牌的優良傳統,於世貿二館展出全新的2003年自行車胎系列產品,此次的展出米其林集團不僅展出的場地之大,是歷年來少見,並且與世界知名自行車零件供應商一同協力合作,推出許多革命性的新產品。例如與其他運動品牌的結合,創新材料與結構的組合,在在都顯出米其林在自行車胎中第一品牌的領導地位。

負責亞洲區(日本除外)自行車胎部門,米其林原廠配備經理呂文堂表示,今年除了延續過去米其林強調科技領先的傳統之外,更注意品牌的結合,例如與歐洲知名品牌IRONMAN合作推出MICHELIN IRONMAN TYRE,此外,更新結構的胎體設計使得新式樣的輪胎更加出色,至於無內胎設計,防穿刺,低壓行車,降低磨耗的創新科技更是不可或缺的重頭戲。

呂經理表示,台灣是世界知名自行車製造王國,雖然近年來受到景氣衝擊,自行車產業西進的影響,但是台灣的高水準設計,良好的通路鋪陳及靈活的市場行銷策略,仍是使台灣自行車產業能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因素,米其林集團基於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恰與台灣自行車產業勇於突破的精神有許多相似之處,正如同米其林集團主席Edouard Michelin所說:"米其林集團的穩健,亦得自於我們的專業團隊不斷創新與改進品質,使米其林的產品成為同業的參考指標"。這也是米其林自行車胎能在世界各地自行車比賽屢屢勝出的關鍵。

米其林自行車胎今年共展出六個系列: ROAD, CROSS, MTBXC, MTB DH, COMFORT, TUBES RIM BANDS & SEALANT,米其林集團竭誠歡迎具有世界觀的國際客戶,廠商與民眾,在3月29日到4月1日的自行車展期間,到台北世貿二館來參觀世界第一品牌的米其林自行車胎。對米其林而言,創新乃成長之後的有效趨動力。它使我們超越期待、創造新標準、並改造市場。


 
 
03/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