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培養菁英經營團隊!再創新市場優勢!福特六和今年全新佈局重要高階主管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26/2003星期三)
福特六和憑藉著在台三十年豐富經驗,擔負著為福特汽車亞太地區培育人才的重責大任。福特六和日前宣布高階主管人事佈局,包括營銷處行銷處長葉明信將於近日內榮調長安福特,預期將以其豐沛的台灣市場行銷,與銷售經驗協助福特在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而目前職位將由原任銷售處協理李應生接任;另原任福特六和營銷處銷售處長劉淳瑋將赴美受訓,原任Mazda台灣區總經理曹中庸將接任福特六和營銷處銷售處長一職。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人才〞是福特六和最重要的資產,好的高階經營管理人才需要不斷的培養,並整合彼此的優勢,才能夠創造出最佳的經營績效與組織文化。這一波的高層主管新佈局,正在於讓公司優異的高階管理人才能夠在不同的職位上,能夠發揮整體最大的團隊優勢,以在競爭的市場中凸顯福特六和的市場利基。

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處長葉明信表示,在未來幾年內中國汽車市場成長率將領先全球,很榮幸能參與這個令人興奮的挑戰。福特身為世界頂尖的汽車大廠,擁有豐富的全球資源,為年輕的中國汽車市場帶來令人期待的衝擊,個人將會盡力發揮專長,將嶄新的行銷創意與策略經驗融入長安福特在中國特有的市場行銷環境,以台灣市場的經驗為長安福特創造無限的可能。

葉處長為福特汽車之重要培訓經理人才,擔任營銷處行銷處長期間,亦為福特創下了不少熱門話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可說是讓福特新推出的運動休旅車Escape爬上了位於敦化北路與南京東路口金融大樓的高牆,大樓外的輪胎痕呼應Escape的產品精神“路是Escape走出來的”,為當時還屬於車壇新鮮人的Escape打響名號,創新的行銷手法創造了Escape在台灣SUV市場的領導地位。

新任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處長李應生協理,曾任市場部Truck/ SUV品牌經理,在成功發表Escape之後,經過銷售部協理之歷鍊,接任行銷處長新職, 將為福特六和在台灣汽車市場的發展創造另一個高峰。



 
 
03/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