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大軍明年入侵?!Megane II打頭陣﹐Kangoo可能尾隨而來?!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6/2002星期五)
從去年裕隆正式代理雷諾引進Scenic、Laguna II與Clio以來﹐重新建立的品牌形象與產品本身突出的表現﹐確實已經讓過去中斷多年的雷諾漸漸回到國內歐系品牌的主戰場﹐身為國內五大車廠的裕隆汽車﹐當然不希望讓雷諾的表現僅止於此﹐計畫將引進的歐洲風雲車Megane II﹐與評估中的紅龍後繼車Kangoo﹐都可能搭配接下來的多款車型﹐重新在台建立雷諾王國!

剛剛出爐的歐洲風雲冠軍車Megane II﹐創新的設計與同級車中率先奪下NCAP撞擊測試五星級得榮耀﹐可望成為歐陸掀背車市場上的明日之星﹐而總代理裕隆明年春天將引進1.6生字排作為銷售主力﹐並不排除引進搭載Laguna車系之2.0升引擎的動力旗艦!屆時很有可能成為福斯Golf、福特Focus與寶獅307的最大對手﹐而Megane II載NCAP測試中卓著的車身防護表現﹐以及滿載的安全配備﹐不但已經獲得歐陸方面一致性的高評價﹐亙讓雷諾成為史上唯一同時擁有四個車系全數五顆星的世界級安全記錄!大家還記得雷諾紅龍這輛多功能商用車嗎?最近雷諾不但為紅龍的後繼車Kangoo增列一款2002年式的四驅車型,剛剛開幕的Val d'Isère國際四驅/商用車大展中,又發表了一款稱為Kangoo Break’up概念車,透露了將來Kangoo小改款的方向,還創造出新世代多功能休旅車的新趨勢。

還記得過去曾經由三富代工的紅龍商用車嗎?為了讓雷諾品牌能擁有更高的市場佔有率﹐裕隆正準備評估紅龍後繼車Kangoo導入國產化的可行性﹐事實上接替過去Express車系的Kangoo﹐是根據Clio車系的基礎衍生而來的多功能廂型車﹐前一陣子更在巴黎車展推出一輛可能是小改款概念原型的Kangoo Break’up﹐極為亮眼的造型設計﹐加上多項前衛的休閒機能﹐若能通過評估引進國內﹐必定會震撼國內平價化休旅/多功能商務車市場﹐除此之外以領導華人口味出名的裕隆YATC產品設計中心﹐可望營造成平價化的Scenic RX4!


 
 
12/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