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企業集團關懷社會文化-第十七屆吳舜文新聞獎名單揭曉!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06/2002星期五)

對新聞從業人員來說,獲得「吳舜文新聞獎」代表專業上的肯定。

第十七屆吳舜文新聞獎名單已揭曉,並於12/5假台北凱悅飯店舉行頒獎典禮;此外今年適逢吳舜文女士九秩嵩壽,因此同時舉辦慶祝茶會,各界喜寳雲集,場面隆重溫馨,其中總統陳水扁先生親臨會場祝賀,推崇「吳舜文新聞獎」的貢獻。


新聞獎頒獎典禮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副校長Mr. Van Sickle與會致詞,讚揚吳舜文女士在事業上的成就、以及對於社會公益、關懷教育各方面所投注之心力,尤其感謝吳舜文女士對哥倫比亞大法學院及新聞院的貢;Van Sickle副校長並致贈一張代表該校榮譽象徵的座椅,以示對吳舜文女士這位傑出校友的尊崇。在壽慶茶會中,裕隆企業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與高階主管,呈送集團員工攀登七星山的簽名賀壽橫幅,祝福吳舜文女士-福如東海 松柏長青。

裕隆企業集團係由創辦人嚴慶齡先生偕夫人吳舜文女士,於1951年在台灣成立台元紡織肇始,其後分別於1953年成立裕隆汽車、1969年成立中華汽車,逐步發展成為集團之三大核心企業;近年來,裕隆企業集團除持續發展固有事業外,也積極跨入高科技事業。如今裕隆企業集團已完成國際化的初步佈局,在中國大陸之福建青口及廣東花都,分別設立東南汽車廠及風神汽車,以及在山東、上海、無鍚等地,佈建多家紡織廠,另外於菲律寳併購日產菲律寳廠,讓企業呈現蓬勃發展之勢。


 
 
12/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