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卡中的肌肉猛男CHEVROLET SSR 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6/2002星期五)
還記得前兩年底特律車展中讓CHEVROLET攤位擠滿人潮的復古貨卡SSR概念車嗎?為了讓通用總裁Bob Lutz下令讓旗下車款具備濃厚的設計元素﹐更希望讓SSR成為當年Lutz在CHRYSLER旗下推出PT Cruiser的成功經驗能夠全數移植﹐經過無數次的細微修正後﹐通用總部已經確定在明年初底特律車展推出市販版本!

依照通用總部SSR設計小組的初衷﹐這輛全身滿布肌肉線條與古典造型的新世代貨卡SSR﹐將是一輛融合雙座小跑車Roadster特性﹐與傳統Pick-Up而衍生的全新Crossover混裝變種車﹐融合傳統汽車葉子板與輪拱的創意﹐加上橫亙車頭的大型鍍鉻飾條﹐以及圓形復古頭燈﹐相當具有從上世紀延續到本世紀初的設計概念﹐而相較傳統貨卡稍嫌狹窄的貨台面積﹐以及所散發出濃厚的性能風格﹐預計SSR量產後將目標族群鎖定在愛好戶外活動的年輕人身上!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除了將概念版本時期﹐所搭載的5.3升V8引擎(與GMC Envoy與CJEVROLET Trail-Blazer共用)配置於頂級車上﹐擁有285hp/44.9kgm的性能實力﹐搭配通用當家的電子式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將擁有七秒的實力!入門車型可能搭載計畫由上海通用提供的3.4升V6引擎﹐不過車室內裝並未採用概念車前衛的設計﹐遵守傳統性能車款以酷勁的灰黑色真皮﹐搭配金屬質感飾板點綴的方式為主。



 
 
12/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