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rand Vitara 2WD車型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SF(11/25/2002星期一)
在週休二日的風潮帶領下,國內吹起一鼓濃郁的休旅風潮。SUZUKI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用車需求,預計將於2002年12月開始生產Grand Vitara 2.0L 2WD車型,提供給喜愛SUZUKI車系的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

Grand Vitara可說是SUZUKI旗下的成功車款,Grand Vitara全車系(包括Grand Vitara 2.0升 4WD、Grand Vitara 2.5升 4WD,及Grand Vitara XL-7)不但帶給消費者完整的選擇,更創造了4X4 RV暢銷冠軍的佳績;憑著2002年11月止銷售量成長30%及銷售數字穩定成長的優勢,SUZUKI先是擠進千台俱樂部,接著又坐穩國內車廠第六大寶座,2002年12月,SUZUKI即將正式生產Grand Vitara 2.0L 2WD車型,力圖再一次擴大SUV車的市場版圖。

SUV車具備了一般房車所沒有的高底盤、高車艙及寬敞車室空間設計,加上視野良好、乘坐舒適等優點,自然讓講究生活品質的現代人將其納入購車時的一大考量。而2WD SUV車型的購買主可說是汽車市場的新族群且人數正不斷成長中,這意味著許多購買SUV車型的車主,他們喜歡具有非房車的SUV外觀,但並不需要具有高度越野性能。

Grand Vitara 2.0L 2WD車型的誕生,正是為了滿足想擁有輕量級越野車的車主而設計,車主不但可以在都會中駕駛,高底盤的設計也讓您可以偶爾在郊區外進行輕量級越野,可說是十分方便。過去,想要購買2WD SUV車型的買家並沒有太多的選擇,現在,SUZUKI Grand Vitara 2.0L 2WD車型就是一部專為都會駕駛和戶外樂趣所量身打造的運動型多功能休旅車,它繼承了SUZUKI最純正的越野外型及設計,亦將為您創造出駕馭的高附加價值,充滿運動氣息的外觀線條,相信可以滿足您的多元化生活需求。

全新的Grand Vitara 2WD車型,在車體外觀及內裝上均保留了和2002 New Grand Vitara 2.0L 4WD車型相同的配備,如鍍鉻水箱護罩、鍍鉻頭燈及尾燈罩、同車色車門把手、全車真皮座椅及電熱式雙曲率廣角後視鏡…等。現在,SUZUKI Grand Vitara 2WD車型建議售價只要69.8萬元就可輕鬆擁有。



 
 
11/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