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豪汽車「關懷生命 彩繪人生」與失怙兒童共同為生命上色
AUTONET記者:Quattro(11/25/2002星期一)
11月23日在木柵動物園旁的Zoo Mall有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活動,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利用「生活夢想車彩繪比賽」頒獎典禮的機會,特別舉辦「關懷生命、彩繪人生」親子彩繪活動,除邀請「伯大尼育幼院」的小朋友為「生活夢想車彩繪比賽」頒獎典禮演出手語詩歌外,台灣富豪還特別捐贈電腦及雷射印表機予伯大尼育幼院,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生命關懷」的熱情,用愛心去關懷一群失怙、失恃的兒童。

此次「生活夢想車彩繪比賽」頒獎典禮,特地邀請長期為公益活動代言的崔麗心小姐擔任活動主持人,此外共同參與此次公益活動的贊助廠商還包括台灣微軟MSN事業處、星報、上奇科技公司、奧多比台灣分公司(Adobe Systems)、WACOM、Handspring等,而積極投入社會關懷的模範藝人歐陽龍夫婦,亦帶著千金歐陽妮妮一同出席親子彩繪活動;台灣富豪汽車舉辦親子彩繪活動的目的,正是為了讓親子皆可同享歡樂,當繽紛的色彩染上所有大朋友及小朋友的臉蛋,正是歡樂與創意自然融合的極致表現。

現場除了親子彩繪之外,「VOLVO S40 生活夢想車彩繪比賽」的頒獎典禮也是重頭戲之一,台灣富豪為推廣生活藝術而率先舉辦這場國內罕見的『新世代車體藝術創作』車輛彩繪創意競賽,不但提升了國內汽車鑑賞文化,更創造出街頭流動藝術品。正因為紅膠囊、李瑾倫及Tico三位知名插畫家所打造的作品,獲得廣大民眾的迴響,所以彩繪比賽起跑後,不斷有來自各方的參賽作品,而每一件作品都是參賽者用創造力跨越現實藩籬進而打造出一輛屬於自己的生活夢想車。三位插畫家不約而同地表示,希望能以他們創意的果實,帶動所有熱愛生命的人類,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滿載著創意和趣味的競賽活動。因為他們相信VOLVO S40 在經過大家的巧思妝扮後,不只活潑且獨樹一幟,更增添幾分美麗與個性。

正因為彩繪車獲得熱烈迴響,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藉由VOLVO S40為畫布,運用創意帶給大眾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展現設計美學融入車體與繪畫時所產生的無限可能。而此次參賽作品中,無論是象徵年輕活力的「舌甘搖滾」、充滿明亮溫暖的「Sunny Car」、讓夢想乘風遨遊的「追蹤自由」,或是溫馨甜蜜的「新婚記念」,在在忠實呈現出設計者的創意潛能。這些創作讓VOLVO S40除了優異的安全性以及暢快淋漓的動力性能外,更展現出亮麗且富現代感的動人姿態。

此次台灣富豪汽車所舉辦之「生活夢想車彩繪比賽」,自開始的夢想車彩繪,到後來發展出的「關懷生命 彩繪人生」親子彩繪活動,都展現出台灣富豪汽車關懷生命的理念,藉此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對生命的熱忱,讓生活增添多點繽紛的色彩,而台灣富豪汽車也將持續地為「生命關懷」的目標而努力,因為這正是VOLVO. FOR LIFE企業精神的完美展現。


 
 
11/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