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6榮獲全球多項大獎
AUTONET記者:Huther(11/25/2002星期一)
9月在台上市掀起熱賣旋風的MAZDA 6近日在全球各地屢傳捷報!以全新設計、出力強勁的MZR引擎搭配優秀的底盤設定,提供極富樂趣的操控感受;寬敞的車室空間及極富未來感的人性化內裝設計,輔以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策略,在短短兩個月時間便風靡全球專業汽車媒體,榮獲超過10項的評比大獎!

在原產地—日本,MAZDA 6一口氣拿下了今年度的最佳設計獎(2002 Good Design Award)、年度十大好車(Japan 10 Best Car of the Year)、名車大賞(Hall of Fame)中的傑出產品研發獎(Excellent Developer Award);以及由日本汽車權威人士、學者及專業媒體所共同組成的非營利組織「RJC」(Researcher’s & Journalists Conference)選出的年度風雲車等多項殊榮。RJC協會在日本具有相當的公信力,未牽涉任何商業利益,且由各行各業的專業精英分子共同參與。今年的2003 RJC COTY大獎經由72位專業裁判委員,由23款全新上市的新車中針對超過5000項的評選項目進行評分。

在歐陸部分,MAZDA 6以壓倒性的優勢在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Bild Magazine及Auto Motor und Sport Magazine的集體評比單元贏得勝出;另外奧地利所舉辦的奧地利汽車大獎(Great Austrian Automobile Award)與蘇格蘭年度風雲車(SCOTY Scotland’s Car of the Year)、捷克年度風雲車(Car of 2003 in Czech),MAZDA 6也都以優異成績奪魁。除此之外,由來自歐洲22個國家,共計58位專業汽車媒體記者聯合評選,向來備受矚目且極具指標意義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2002 ECOTY, 2002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經過上百種車款激烈角逐後,最後MAZDA 6擊敗Mecedes-Benz E-Class、Opel Vectra、Honda Jazz等對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評選過程中,許多用車文化深厚,造車工藝精湛如德國、波蘭、奧地利、比利時、芬蘭、瑞典等國的媒體裁判皆將MAZDA 6列為首選。


 
 
11/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