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 GmbH創意加身!AUDI TT S-Line運動特仕車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1/2002星期一)
前一陣子才推出2003年式小改車型﹐並追加Tiptronic六速手自排的AUDI TT﹐日前原廠又推出全新的運動化式樣車型TT S-Line﹐由Quattro GmbH重新打造的車身套件﹐讓TT更具性能座駕的陣勢﹐也讓風格獨樹一格的品味派車主﹐能夠擁有一輛與眾不同的TT!

首先﹐Quattro GmbH就將TT S-Line車型的懸吊系統﹐換上更為硬朗的運動化短彈簧﹐同時讓車身略為降低20mm﹐更導入可調整式懸吊阻尼﹐根據路況可以讓駕駛人選擇行車模式﹐也可以由電腦自動偵測選擇最適合的懸吊狀態﹐此外鍛造全鋁合金18吋大尺碼鋁圈﹐不僅擁有九幅式的全新造型﹐原廠還搭配225/40R18的低扁平比跑胎﹐車頭燈組也換裝高檔的氣體放電式頭燈﹐不過車身塗裝僅提供兩款特調的銀色與紅色系金屬車漆。

同樣地原本已經被視為最有創意的座椅配色﹐這次Quattro GmbH當然也不放過﹐搭配車色所特別設計的銀/紅雙色調真皮/織布座椅﹐也針對椅型與車縫線重新設計﹐無輪是支撐度或包覆性更比原有配置來得優異﹐三幅式的跑車方向盤與排檔頭﹐也都覆上與座椅相同的高檔真皮材質﹐包括車門內飾板與儀錶總成飾條﹐也一律與其餘車室配件整體搭配﹐此外選購手排車型的買家﹐更可將排檔頭換成鋁合金材質﹐更具有超級跑車的架式;將這些原廠配件林林總總換裝之後﹐在德國當地TT S-Line的建議售價將比原有車型多出2400歐元的差價。



 
 
11/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