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BOUTIQUE精品館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1/2002星期一)
PEUGEOT第一家實體精品館─『PEUGEOT BOUTIQUE』已在10月19日於京華城成立並開始營業了,這是繼FERRARI、BMW等之後,擁有專屬精品店舖的汽車品牌。

早在去年間,總代理協和國際透過PEUGEOT網站與車主們進行意見交流溝通的同時,發現竟有高達96.31%的PEUGEOT網友支持成立專屬的PEUGEOT實體精品館,並熱烈地提供許多良好的意見。在經過多方意見的整合與溝通後,第一家PEUGEOT BOUTIQUE選擇設立於京華城的Living Mall中。

座落於京華城8樓張曼玉街的PEUGEOT BOUTIQUE,整體店舖的設計充份顯露出PEUGEOT年輕、引領流行的概念,以PEUGEOT獨特的藍色系為精神,搭配充滿現代感的銀色及灰色系,同時亦投入汽車元素與精神於其中,流露出PEUGEOT的品牌精神,而由法國原廠設計的各項商品,除了豐富可愛的模型車、特色文具用品、運動休閒服飾、多功能用途背包及休旅袋、愛不釋手的可愛獅子玩偶、手錶、太陽眼鏡、鑰匙圈、打火機、化妝鏡、絲巾…等時尚精品一應俱全外,還針對各車系車主們的屬性,設計了不同的精品以滿足各車系車迷朋友們多元的需求,如206系列、307系列、406系列、607系列等,足見PEUGEOT體貼車主的心意。另外,如果您是206車主,在PEUGEOT BOUTIQUE中,除了可買到自己喜歡的精品,還可以為您的愛車選購一些酷炫的行頭哦!


 
 
11/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