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2.0 2WD XLT『冠軍豪華版』隆重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1/2002星期一)
福特六和今(8)日推出Escape 2.0 2WD XLT 『冠軍豪華版』,為受到廣大市場歡迎的Escape 2.0 2WD XLS打造升級精裝版本,提供消費者更多更精緻的內配選擇。全新FORD Escape自今年初正式發表以來,銷售量已經超過一萬台,不僅刷新國內SUV各式車款的銷售記錄,平均每月一千台的銷售量更成為暢銷排行榜上的新盟主!此次推出的FORD Escape 2.0 2WD XLT『冠軍豪華版』,以更細緻、更多樣的配備來滿足消費者升級SUV車主的夢想。

本次推出的FORD Escape 2WD XLT『冠軍豪華版』除了承襲Escape一貫的SUV精質彪悍之外,更增添多項豪華配備,福特六和表示,2WD SUV的買主是市場的新級距,且正快速成長中,此點可由國產Escape上市後,2WD車型銷售量佔整車系將近50﹪可看出,此次Escape 2.0 2WD XLT的上市,正是福特六和針對此級距所開發的產品。FORD Escape 2WD XLT在外觀上添加超大型電動玻璃天窗、原廠霧燈、三眼全方位偵測式倒車雷達及原廠車頂行李架等多項豪華配備;內裝配備亦搭配升級,增加原廠皮椅(含門飾板)、八片式CD換片機、原木紋座艙面版、鍍鉻內門把手等,加上原有之前座雙氣囊、ABS+EBD、自動預縮式安全帶及精鑄鋁合金輪圈等全套配備,其精緻水準相較於售價相同的國產2.0房車亦是不遑多讓。

嶄新的FORD Escape 2WD XLT『冠軍豪華版』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信以FORD Escape多功能實用性、LSUV的亮麗外型及豪華配備,No Boundaries的產品性格與精采特色,絕對是目前轎車買家升級為SUV車主的優質選擇。


 
 
11/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