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系列五今晚揭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2/2002星期三)
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活動,於2002上半年的系列一馬友友大提琴協奏曲之夜與系列二、三、四之仲夏天籟音樂會,皆獲得無數好評,而下半年的音樂系列依舊精采可期,10月2日由黛.卡娜娃〈Kiri Te Kanawa〉獨唱會揭開序幕。世界知名女高音黛.卡娜娃〈Kiri Te Kanawa〉特應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之邀來台,將於今日晚上7點45分在國家音樂廳,與知名鋼琴家朱利安•雷諾斯〈Julian Reynolds〉攜手合作,為台灣的樂迷帶來其優美浪漫的歌聲。

享譽國際的黛.卡娜娃締造許多豐功偉業。她曾受邀出席千禧年演唱會;同時在英國查理斯王子舉行的婚禮及英女皇登基50週年紀念日中獻唱。黛.卡娜娃的歌唱領域廣泛,不論是歌劇、獨唱、爵士、民謠,她都能充份詮釋曲子的特色及精神;而她的音色中帶有些許飄忽的特質,因此最適合演唱莫札特和理查史特勞斯的作品。這次出席Mercedes-Benz音樂年的活動,她安排了多首出自莫札特、理查•史特勞斯、韋瓦第、瓜斯塔維諾….. 等樂壇巨匠膾炙人口的樂章,以饗國內愛樂迷。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始終秉持著提供精緻文化給社會大眾的期許,而這也是Mercedes-Benz不變的品牌理念。在2002這一年裡,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系列不斷推出豐富多元的音樂藝術活動,以傳達對古典樂迷以及車主的關懷與服務。

為回饋Mercedes-Benz車主,憑朋馳卡於朋馳卡貴賓專屬櫃檯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同時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音樂會當日晚間7點,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聲樂家李靜美老師舉辦一場會前導聆,主講各首曲目的詳細介紹,讓車主在欣賞美麗的歌聲時,更能融入曲子背後的動人故事與優美情境。


 
 
10/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