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VS.百達翡麗 頂級品牌夢幻結合
AUTONET記者:Quattro(10/02/2002星期三)
素有『表中之王』美譽的百達翡麗,於世界表壇有著至尊無上的地位,為了彰顯菁英超然不凡的極致品味,『2002百達翡麗超複雜新作發表會』特別與自車壇擁有卓越領導地位的保時捷〈PORSCHE〉汽車合作,以百達翡麗『Sky Moon Ceestial』Ref. 5102天文腕表與保時捷911 Targa為主角,讓世人見是真正經典鉅作的夢幻組合。

全新保時捷「911 Targa」是由911 Carrera Coupe硬頂雙門車款演進而來,擁有面積達到1.54平方米之大型玻璃天窗,讓您無論何時都可以盡情享受「上空巡弋」的駕馭快感!而百達翡麗2002年最新發表的「Sky Moon Celestial」Ref. 5102天文腕錶,精密複雜的工藝與極致經典的美學設計,完美延續百達翡麗錶廠1839年以來引以為傲的製錶傳統。

保時捷「911 Targa」首創的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百達翡麗「Sky Moon Celestial」的湛藍蒼穹,引領世人領略浩瀚廣闊的天空之美,完美創造了嶄新的視界與無限的可能性,讓人們擁抱天空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10/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