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經銷商總數已達14家
AUTONET記者:Quattro(10/02/2002星期三)
Honda Taiwan繼9月份公佈了10家經銷商的確定名單之後,於10月份的第一天又公佈新確認的4家經銷商名單,使目前Honda Taiwan公佈的經銷商名單總數達到了14家。這10月1日所新增加的4家經銷商分別為於宜蘭縣的宜蘭市、台中縣的沙鹿鎮、南投縣的草屯鎮與台中市,若加上前一波公佈的10家經銷商,使Honda Taiwan的經銷商佈點,目前已達14家,今年預計的20家經銷商佈點動作,已接近完成階段。

這次Honda Taiwan所公佈的4家經銷商中除了宜蘭市之外,其他3家過去都具有國產車或進口車的銷售、服務經驗,而且也都具有現成的3S據點,只要經過Honda Taiwan的修正設計與重新整建,以符合Honda Taiwan的規格,再通過Honda Taiwan的連串訓練,即可快速的投入顧客服務的行列,儘速的提供給Honda車主全新的服務。而宜蘭市的經銷商則是具有極豐富的機車銷售、服務經驗與在地人脈,對汽車市場只要經Honda Taiwan的輔導,即可快速提供給在地人最滿意的服務。

目前Honda Taiwan經銷商已遴選出14家,預計今年設立20家經銷商的目標,將會有提早完成的可能。


 
 
10/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