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的新發現!!SUBARU Impreza WRC賽事專用原型披露!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2/2002星期三)
前日AUTONET搶先發佈Impreza全新小改款車系的消息之後,今天又準備給車迷來個大驚喜!在巴黎車展現場如火如荼的展示活動中,最受賽車迷矚目的莫過於SUBARU預定用來參加2003年WRC世界越野錦標賽的戰馬Impreza WRC原型車,也在SUBARU攤位上出現,不僅吸引了眾多車迷圍觀,更可以遇見明年賽事激烈化的程度!


隨著2003年式Impreza小改款一併變身的WRC賽車式樣,換上新面孔之後不但殺氣更勝一籌,在骨子裡的動力表現,絕對會對明年的越野賽事產生更深遠的影響;SUBARU原廠還特地邀請連續獲得四屆冠軍的車手Tommi Mäkinen為這輛明日戰馬舉行揭幕儀式,明年這輛原廠賽車也將參與多達十四場的越野賽事。

從動力系統、底盤懸吊與車身結構的全面性調整,由英國與日本原廠的RALLY賽事技術部門共同開發的2003年新一代Impreza WRC,經過近一年的研發與不斷的測試過程,將最先端的賽車技術與造車工藝,完美呈現在車迷眼前與賽事過程中,目前原廠仍未公佈新式樣的技術規格,AUTONET必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後續報導呈現在網友面前。



 
 
10/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