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RV運動!中華三菱RV活力村9/28正式開村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30/2002星期一)
中華三菱汽車繼結合環保意識之「中華三菱發現之旅」、象徵本土關懷之「發現古早味」,強調休閒野趣之「4╳4體驗營」後,中華三菱汽車仍然致力於帶動國內RV風潮,於9月28日假楊梅埔心牧場舉辦首場「中華三菱RV活力村」熱鬧開村儀式,讓消費者從遊戲中充分體驗RV生活的樂趣。

「中華三菱RV活力村」首場活動由於不限定中華車主,均可報名參加,民眾可充份體驗RV休閒生活的樂趣,因此吸引許多家庭,預估有數千民眾參與。當天活動內容包含「神奇熱氣球」升空的開村儀式,並邀請知名藝人謝麗金擔任活力大使、首次來台的義大利「歡樂特技秀」、動感活力的加州「活力健身操」、震撼熱情的「熱力非洲鼓」接力演出,帶給參與民眾視聽之震撼,挑動體內的活力因子,另外村內更設有一座全台最大結合動靜態遊樂的「超夢幻樹屋」等;當天提供多項親子活動外,現場有RV車行動旅館、戶外野營、影音趣味等多樣功能展示,並提供現場試乘旗下車款。

「中華三菱RV活力村」活動除了北部埔心場外,將於10月26日遷村至台南走馬瀨農場,有興趣的民眾可向中華汽車全省經銷點洽詢。


 
 
09/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