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7SW─10月5日給你一片天
AUTONET記者:ASF(09/30/2002星期一)
自PEUGEOT 307SW今年發表後,立即受到全球媒體與消費者的高度注目,國內消費者亦期盼它的到來,帶著眾多RV車迷的滿心期待,PEUGEOT首部休旅車307SW,在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別爭取下,台灣區成為全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國家,PEUGEOT 307SW將於10月5日正式在台上市。只要前往PEUGEOT全省展示間,就能親身體驗307SW超大觀景窗所帶來的寬廣視野及傲人空間,感受它帶來的無限想像世界。同時,只要賞車,就能免費獲得精美的賞車禮品─可愛卡通小獅風箏及獨家307 SW VC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身為PEUGEOT第一台休旅車,307SW具有創新全景式超大觀景窗,從前擋風玻璃延伸到第二排座椅,全車5.34m2的大面積採光,一覽無遺的開放視野,無形中讓人、車與自然合而為一。同時,在消費者最關心的內裝空間方面,PEUGEOT工程師更營造出一個可以自由進退,延伸的空間。第二、第三排共五個獨立快拆式摺疊座椅,不僅皆可獨立變化拆卸,更可以隨著自己的夢想尺度,隨意配置多種靈活的空間。除此之外,還有多項高級車才有的配備,自動頭燈、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等等,就等著您親自到PEUGEOT全省經銷商自己去體驗。

自10月5日起,PEUGEOT全省經銷商竭誠歡迎您全家親身坐擁寬闊的空間及視野,品味難以言喻的暢意舒適與令人驚喜的多采經驗!


 
 
09/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