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諾終極鋼砲Clio V6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9/27/2002星期五)
千等萬等,在各地Clio RS均創造出優異的銷售成績之後,Clio迷心目中的性能旗艦V6版本,終於在本屆巴黎車展正式亮相,成為新一代歐陸性能鋼砲中的鋼砲,光是動力性能就已經夠令人期待了,當然換上Clio小改款車系的面貌,也呈現較過去更具殺氣的面目!

在導入小改款Clio的造型之後,原廠為Clio V6車型裝上更符合空氣力學的全車大包圍,而車頭也導入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而名廠OZ 所提供的18寸鋁圈更增添懾人氣勢;車室內的配置雖然多承襲小改款Clio車系的格局,不過貫串儀錶總成的車身同色化飾條,加上兩張桶型賽車座椅,以及特殊設計的圓形金屬質感排檔桿與排檔座,任誰都可以感受到操控Clio V6令人血脈賁張的快感!

動力系統方面,這次雷諾導入一具3.0升V6 24汽門引擎,完全高轉速傾向的調校,讓Clio V6擁有255hp/71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0.59kgm/4650rpm的驚人峰值扭力,搭配經過改良過後的PK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前三檔的齒輪比均經過原廠重新調整,性能表現絕對更加凌厲!當然配備等級方面,雷諾也為改款Clio V6加裝了恆溫空調與6+1片裝CD音響,車色提供銀灰、藍與紅色三種選擇,不過目前僅限位於Alpine的Dippie工廠,以每日十二輛的速度量產,勢必會造成全球Clio V6迷的搶購,如果能搶道配額的話,引進國內的售價勢必超過150萬新台幣,即使在歐陸購買都要花40360歐元!



 
 
09/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