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 晃點!?VOLOVO Car Taiwan 澄清S40小改款暫無計畫引進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27/2002星期五)
日前報導的S40小改款與VOLVO Car Taiwan查證後,並沒有在10/8當天發表計劃(至於引進時間總代理目前無法確定),純粹只是專為現行S40舉辦生活夢想車創作比賽,另外關於VOLVO 首部LSUV產品XC90,據VOLVO Car Taiwan表示,並非VOLVO原廠生產線問題而延後國內引進時間,仍將依照原訂計畫在明年三月上市。AutoNet誤植資料,特此更正。

在結束今年一系列旗下車糸的魅力鑑賞會後,VOLVO Car Taiwan繼續展開一系列與新生活藝術緊密結合的活動。為了展現設計工藝在造車與繪畫融合中產生的無限創意,讓充滿創造力的車主能恣意揮灑夢想,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車、以及呈現VOLVO S40除了絕佳性能與典雅外型之外的獨特美感與充沛活力,因此VOLVO Car Taiwan極力邀請國內新一輩知名插畫家紅膠囊、李瑾倫、Tico與年輕律動的S40車款對話互動,屆時在10/8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一同體驗VOLVO S40極具魅力的新世代創作藝術。


 
 
09/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