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名車,品名琴 SAAB邀請您一同聆聽千萬名琴音樂會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6/2002星期五)
一向致力於將汽車工業提昇至藝術境界的瑞典SAAB汽車,繼與琉璃工房合作的SAAB天馬行―全省琉璃巡迴展之後,即將在台北市民生東路SAAB旗艦展示中心再度舉辦汽車業界罕見的藝術活動―天籟之音 SAAB千萬名琴音樂會,其活動時間於8月17晚上7:30∼9:00、8月18日下午3:00∼4:30。由於現場採精緻音樂會方式,因此席次有限,免費入場,請儘早預約。

SAAB請來四位傑出的演奏者:小提琴―黃詠涵(目前在著名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深造)、中提琴―蕭雨沛(獲德國科隆音樂學院獨奏最高文憑)、大提琴―羅佩芳(現為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團員)、鋼琴―黃亦芳(美國著名茱麗亞音樂學院鋼琴碩士),一同演出這場天籟之音 SAAB千萬名琴音樂會。演出的曲目包括舒伯特、孟德爾頌、皮亞佐拉的鋼琴三重奏,以及莫札特、布拉姆斯的鋼琴四重奏;所有曲目皆採單樂章的演出方式,以期能將古典派、浪漫派、現代爵士大師作品的精華部分一次呈現。Saab邀您蒞臨Saab千萬級旗艦展示中心,在名車的簇擁之下,聆聽千萬名琴四重奏的天籟樂音!


 
 
08/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