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WTO重型機車大展〞熱鬧舉行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6/2002星期五)
睽違了20多年,令所有機車迷期盼已久的重型機車,終於重返台灣,而兩儀文化事業股份公司為了讓民眾能於最短的內了解重型機車與各國重型機車的精緻文化,特於8月15日情人節開始至8月19日於台中市貿二館盛大舉辦〝2002年WTO重型機車大展〞,一圓重車族的夢。
本次展覽共邀集了歐日包括:Ducati、BMW、Cagiva、Benelli、Honda、Suzuki、Kawasaki……及國內SYM、Kymco等國際機車名廠之近百輛各式機車爭奇鬥艷,讓所有車迷一飽眼福,其中不容錯過的重型機車有全球最速機車Suzuki GSXR1300〝隼〞、SuperBike冠軍車、身價破百萬之Ducati 998、造型奇特的Ducati MH900e、全台僅有一輛的Cagiva V Raptor 1000、馬力巨獸Kawasaki ZX12R與MV F4、Yamaha YZF R!等,每一輛皆是讓重車迷魂牽夢瑩的世界名駒。

此外,為使該活動更具吸引力,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兩位日本現役的Team girl和台灣本土佳麗之攝影簽名活動、猛男秀、歌手黃思婷、津停演唱會、閣樓雜誌─龍伶的人體彩繪等活動,而日本HKS所改裝的Celica 0-400公尺加速前輪驅動組世界紀錄保持車亦特前來共襄盛舉,讓整個活動熱鬧非凡。

若於開幕當天未能前往參觀的朋友,可以趁週休假期前往台中市貿二館一睹世界名車之風采,享受這屬於所有重車迷的世紀饗宴。



 
 
08/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