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昨日浪漫的中國情人節 VOLVO Car Taiwan魅力鑑賞會情人夜特別活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6/2002星期五)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親身體會VOLVO行銷的創意主張:VOLVO發現新生活.魅力鑑賞會的第三站來到台北天母人潮匯集的地標—大葉高島屋,VOLVO Car Taiwan將在大葉高島屋活動廣場重新包裝,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賞車空間,將流線設計及高尚品味於一身的Volvo各系車款,帶到消費大眾的眼前。

回顧昨日(8/15),VOLVO精心安排的遊戲情境,共同體驗七夕夜的魅力。凡是來場的情侶或夫妻,就贈送VOLVO風車一隻,若在玫瑰花牆前,大膽說出愛的告白達到120分貝以上,或挑戰指定部位的相吻遊戲達一分鐘以上,即可獲得玫瑰花一朵,以及露天咖啡廳免費飲料券兩張,或VOLVO酷夏企鵝寶寶一隻。另外架設在活動現場,7公尺高的超人氣岩場,則提供給您和您的至愛,一處挑戰體力、毅力及征服懼高症的園地;情侶或夫妻一同參加攀岩體驗,就贈送風車一個,兩人一起攀岩成功,就贈送VOLVO精緻Polo衫。入夜之後,現場還安排浪漫的弦樂四重奏,讓高島屋的夜,迴盪在濃情蜜意中,為情人節畫下完美句點。


 
 
08/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