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rand Vitara銷售傳佳績 趁勢推出「三重樂透樂翻天」促銷專案
AUTONET記者:Quattro(05/20/2002星期一)
於今年初立下前進國內前五大車廠弘願、負責Suzuki製造與銷售的Auto 21太子汽車公司,甫於四月份上市新世代生活車Suzuki Solio,又立即推出慶祝旗下暢銷4x4 RV休旅車Grand Vitara銷售超越6000輛之2002年典藏版Grand Vitara促銷專案—「三重樂透樂翻天」。

首先Suzuki 為2002年典藏版Grand Vitara增加了電熱後視鏡、鍍鉻前後燈罩、鈦金屬儀表板等11項超值配備,市價達2萬元,加值不加價全數回饋給喜愛Grand Vitara的消費者。第二重樂透是購車即送車用/家用兩用高級旅行冰箱,第三重樂透則是所有購買Grand Vitara的顧客都可以參加樂透抽獎活動,最大獎項一人可獨得100萬最高金額,還有100名幸運獎,每位幸運者可得獎金一萬元,只要買車就可以立即參加抽獎,幸運的消費者不僅可以開心開車載著冰箱回家,身上還可能帶著一張百萬元現金的兌換證明。

巨額獎金樂透抽獎的促銷方式在競爭激烈的汽車業界仍屬創舉,太子汽車公司副總經理林光耀表示: 「Grand Vitara自去年上市以來,基於它正統4x4 RV休旅車的特性加上都會造型,銷售持續穩定,至今累計銷售達6029台,為了回饋Grand Vitara的愛用者,特別推出「三重樂透樂翻天」大型促銷活動。另外,樂透抽獎最高金額達100萬,也是車界首創,估計這次超大型促銷專案總預算高達800萬,而這全部都是要直接回饋給Grand Vitara的購車車主。」

2002年Grand Vitara典藏版在Auto21太子汽車全省展示室都有陳列展示,「三重樂透樂翻天」促銷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1日截止,愛好4x4 RV休旅車的消費者動作可要快,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前往Auto21太子汽車全省展示中心賞車。



 
 
05/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