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ISSAN Cefiro終於上市 3.5升車款矛頭指向進口高級豪華車市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5/20/2002星期一)
NISSAN Cefiro自1996年上市以來,便以十足的高級車扮相及舒適豪華的配備廣受臺灣消費者的喜愛,Cefiro在上市的這六年以來,經歷了一次大改款及數次小改款,每次出擊可說是必有突破,無論是外型上或是內裝、科技上,Cefiro總是能為全臺灣的消費者創造出茶餘飯後的新鮮話題。就在5月17日,裕隆終於正式揭開Cefiro小改款的真面目,就讓我們來看看裕隆這次又有什麼新突破吧!

全新Cefiro在外型上以肌力線條引擎蓋為開端,向後衍生出與Mercedes-Benz S Class極其類似的複合式晶鑽頭燈,而耀眼的鍍鉻大型橫幅式水箱護罩與其上的車頭立徽相配合之下,也重新詮釋出New Cefiro與眾不同的豪華氣度。在車尾方面,裕隆也為New Cefiro導入了變頻導光晶鑽尾燈,在雙色車身襯托之下,讓New Cefiro的尾部造型更顯動感、科技。

除了外型之外,全新Cefiro的另一重頭戲即為新增的3.5升引擎,此具與INFINITI G35相同之原裝進口VQ35DE引擎,不僅是Cefiro的一大突破,也是國產房車市場中的首例,此具引擎動力輸出為258hp / 6000rpm的最大馬力及35.0kgm / 4800rpm的最大扭力。另外,Cefiro 3.5定出112.9萬(VX)及131.9(VY)萬的售價,不但對國內國產3.0升市場造成威脅,也直接往上影響進口高級房車市場。

另外,New Cefiro寬敞的車室空間,在裕隆的精心規劃下,在質感、美感及高級感上均大幅躍進,媲美INFINITI Q45淺色榆木紋內裝、領先迎合舒適健康潮流的氣動按摩椅、號稱與新E-class同等細緻的全覆式網孔透氣皮椅及後座首席中控台,均完美詮釋出最豐富感官的頭等座艙。

在科技配備上,Cefiro不但擁有甫上市的TOBE資訊,還集結了生活、道路、e化一同構成四大平台,透過裕隆專有的行動資料庫、GPS衛星定位及24小時全年無休的NISSAN客服中心,再加上GSM智慧通訊系統、NAVI智慧衛星導航、行動秘書音控網路、新便利科技等等,徹底滿足車主車上交易訂購、保全救援、道路即時服務、2500個吃玩買住景點的在地情報。

在各位最關心的售價方面,除了上述提及3.5升的兩款售價外,另外3.0升為97.5萬(SM)及109.9萬(SN),而在2.0升部份則區分為四等級,分別為85.9萬(TF)、80.9萬(TE)、76.9萬(TD),入門級(TA)的售價則是70.9萬。


 
 
05/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