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推出Ford NBX生活體驗營 享受SUV行動無界限
AUTONET記者:Huther(05/20/2002星期一)
福特六和自去年推出全球第一品牌SUV Ford ESCAPE以來,不但榮獲SUV市場第一名佳績,更創造國內SUV運動休旅車風潮。Ford ESCAPE帶給車主的不僅是完美品質,也帶給車主獨一無二的No Boundaries品牌精神與生活價值。為更進一步帶領國內SUV車主體驗原味美式新運動休旅生活形態,福特六和自16日起宣布推出Ford NBX生活體驗營創新車主系列活動,將自今年五月至年底以一連串深入精彩探險旅遊路線與活動設計,帶領車主探索台灣,親身體驗這項風靡全美的Ford NBX探險駕駛運動,享受行動無界限,遨遊山水的樂趣。

而所謂的NBX為Ford No Boundaries eXperience之縮寫,代表行動無界限的生活體驗,是美國福特總公司多年以來針對Ford No Boundaries家族系列車主所舉辦的探險運動駕駛體驗活動,不僅深受全美車主歡迎,形成廣大的探險運動駕駛旅行風潮,更是造就Ford No Boundaries 家族系列風靡全美,長期佔據SUV盟主寶座而不墜的因素之一。

福特六和推出之全新的NBX生活體驗營,每次都設計人文、自然、環保等各種不同主題,並規劃挑戰難易程度不同的各種路線,將活動等級分為三個星級。未來福特六和除了每個月一次的NBX生活體驗營外,在今年8月,將針對喜愛刺激探險的3.0升車主,舉辦兩天一夜「三顆星」高難度車主體驗營,而在2002年12月更進入年底活動高潮,將舉辦適合車主全家參與的前所未有大規模ESCAPE百台大會師活動。福特六和將帶領國內車主體驗行動無界限的精采生活,充分感受「路,是ESCAPE走出來的」極限精神。



 
 
05/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