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新增2.0升引擎再出發!
AUTONET記者:Huther(05/20/2002星期一)
就在小改款Cefiro上市的同時,裕隆旗下另一暢銷車款—Sentra車系也一併出席,雖然在外表方面Sentra沒有什麼大變動,但在內在方面可是提昇不少,除了搭載與Cefiro相同的TOBE平台,最重要的就是新增一具2.0升動力系統,並命名為Sentra 200。

Sentra 200配備NISSAN日本原廠進口最新的QR20DE 2.0升引擎,本體採用鋁合金高壓鑄造,重量輕且散熱性佳,另外再加上CVTC連續無段可變式汽門設計,使得Sentra 200擁有150hp的最大馬力。此外,搭載了TOBE平台的Sentra,除了出遊不必帶地圖外,也能進一步豐富你的生活;TOBE不但能在你第一次接觸的陌生地區做個稱職的導遊,也能在易超速的路段適時提醒車主注意行車安全,同時避免罰單;另外,若偶爾嘴饞想吃吃各地名產,在開車下班的途中就能車上訂購付款,幾天後新鮮名產便宅配到家。

至於其他配備尚有:「車上專用手機+獨立耳機孔」、「微電腦恆溫空調+粉塵過濾」、打開車門座椅立即後退迎接並可記憶車主坐姿的「微電腦記憶駕駛座+醫學護腰器」;另外「智慧情報後視鏡」投影系統,搭配隱藏式雙倒車雷達,能精確顯示後方距障礙物距離及方位,並有吃、玩、買、住、景點等服務icon顯示,適時適地呈現多元資訊。在價格方面,1.6升三款分別為49.9萬、51.9萬及58.5萬,1.8升兩款為59.5萬及62.5萬,而2.0升則為63.5萬及68.9萬。


 
 
05/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