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公司自2003年起接掌Rolls-Royes之代理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4/2002星期一)
原Rolls-Royes與Bentley兩家高級車品牌之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日前宣佈將自今年起放棄該二品牌之代理權,主因為2003年起目前同為VW集團的Rolls-Royes與Bentley將正式分家,Rolls-Royes之品牌經營權將開始由德國的BMW集團接手,因此Rolls-Royes於台灣之代理權也將自2003年起移交予代理BMW之汎德公司,如此一來2003年後汎德公司將擁有BMW集團旗下所有品牌之代理權〈包含:BMW、MINI與Rolls-Royes〉。

而已放棄Rolls-Royes與Bentley代理權之永業公司表示,未來將繼續對過去購買這兩個品牌之車主,給予完善的售後服務。至於Bentley的部分,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的消息;未來是否會依循國外之集團整合模式,其代理權落入目前代理東家VW汽車之車商手中,則有待觀察。


 
 
03/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