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報導—BMW CS1
AUTONET記者:Huther(03/04/2002星期一)
BMW將在日內瓦車展展出一輛名為CS1的概念車,由此概念車的外型,我們將可看到BMW在近期的設計哲學,另一方面,這可能也是該公司在未來將推出的小型四座敞篷車的基本雛形。

一道強而有力的弧線,自CS1的車頭經過車側連接至車尾,造就了CS1具肌力及侵略的外型,而如同現行的5系列及7系列,CS1在燈罩內的雙圓燈外也具備了小燈光環;為了呼應車頭造型,其車尾燈也採類似的雙圓LED燈組,但初看頗有HONDA S2000的架勢,還真是熟悉的車尾呢!另外,BMW原廠表示,CS1內裝所使用的輕量材質也是其重點之一,主要是由neoprene合成橡膠及霧化金屬配件構成。BMW的iDrive系統,是將車內諸多控制元件合之於一圓形控制鈕上,如此具人體工學概念的概念,首次應用在新7系列上,這次我們在CS1上也可發現iDrive系統,如此不難想見,未來的新5系列應也會將iDrive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動力系統,CS1預計配置一具四缸VALVETRONIC 1.8升引擎,最大馬力/扭力分別為115hp、17.9kgm,並採後輪驅動配置,而其前後輪尺寸分別為215/45 R18、235/45 R18,煞車系統為四碟+六活塞卡鉗。


 
 
03/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