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端午假日風景區感心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2/2001星期五)
傳統中國的三大節日--端午節即將到來,今年端午適逢週休二日,渴望放個大假的您是否早已規劃好出遊的路線,與親友一同度過這難得的假期了呢?

外出旅遊最擔心愛車臨時鬧情緒,而讓旅遊心情急遽降溫不少,NISSAN感心服務特別在六月二十五日端午節當天於全省北、中、南二十四處景點設置簡易維修站,提供車主包括五油三水的補充、輪胎打氣、簡易維修….等服務,迅速且即時地為車主解決問題。

為了擴大提供車主貼心的服務,裕隆汽車今年特別選在以下24個風景據點設置服務站:包括北部的觀音山風景區、坪林加油站、八仙樂園、金山農會、南天母樂園、惇敘工商、小人國、龍溪花園、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香格里拉、冬山河親水公園,東部的鯉魚潭,中部的豐樂雕塑公園、日月潭、東勢林場、台中大都會公園、台灣民俗村,南部的烏山頭水庫、尖山埤水庫、阿公店水庫、澄清湖風景區、壽山動物園、八大森林遊樂區、劍湖山世界等處,相信定可讓出遊的車主多一分安心的保障。


 
 
06/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