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美製新車型 CHRYSLER Sebring 2.7L八月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22/2001星期五)
美製車一向擁有其潛在的顧客,舒適的座椅與柔軟的懸吊是大部分美國車的特徵之一,而以台灣目前的消費型態來看,美國車在台的銷售成績雖非大紅大紫,但也保持了一定的穩定數量;為此,台灣克萊斯勒公司即將於八月引進全新中型房車-Sebring 2.7L以取代之前銷售頗不錯的Stratus車系,期望能再造銷售熱潮。

Chrysler全新Sebring 2.7打破了傳統中型房車外型過於樸實的設計,朝向前衛、科技的理念,以座艙前移的方式來取得歐式外型與開闊乘坐空間的平衡,不同於台灣流行的直瀑鍍鉻水箱罩,美式風格顯得獨特簡單,更能突顯出車主不流於俗的品味,線條俐落的輪弧搭配未來上市車款將加裝的16吋鍍鉻鋁圈,蟄伏欲動的氣勢儼然而生。

Sebring 2.7公升的肺活量搭配雙凸輪軸、24汽門及多點噴射燃料系統,可發揮200匹美式淨馬力及26.7kgm的扭力,而在Stratus身上即可得見的AutoStick四速手自排變速箱此次亦為Sebring的標準配備,除了可讓買家享受駕駛樂趣,動力傳輸更快更直接也是其特色之一。而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雙前座安全氣囊,側邊氣囊也將列在配備清單之內,兒童安全座椅插孔則可為有小孩的車主省下不少的安裝麻煩。將在八月上市的Sebring預估售價將在120-140萬元之間,主要競爭對手應為TOYOTA Camry 3.0與NISSAN Cefiro 3.0,美製房車能否再創佳績,就且讓我們屆時拭目以待吧!


 
 
06/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