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的家庭,愛鳥的孩子】和泰陪你走過快樂童年!
AUTONET記者:Jenny(06/22/2001星期五)
和泰汽車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觀念以及對環保推動的執著,為了給我們下一代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因而以兒童話劇表演的方式,強調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引導大眾從關心鳥類的生命,推展到重視人類生活環境。

每年暑假來臨之際,和泰汽車、台北市野鳥學會及台北市政府,都會共同合作舉辦有關宣導自然環境關懷的兒童劇,並在全省巡迴演出,多年來的耕耘已廣受社會大眾的迴響與認同。今年,和泰兒童自然劇埸的戲碼,為九歌兒童劇團擔綱演出的-『綠野奇兵追追追』。

本屆的兒童自然劇場的巡迴表演,將於7月11日假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首演;劇情為描述奇奇如何挽救保育鳥類-帝雉,免於被人類殺害的故事,以逗趣的故事,輕快的音樂傳遞愛鳥、護鳥的觀念,培養小朋友對生命尊重的態度,也對所有的鳥類及萬物給予愛與關懷以及對理想的堅持、生命的熱愛。

為了讓和泰兒童自然劇場活動有延續性,和泰汽車將於活動結束後舉辦「和泰兒童自然劇場混合美彩親子創作比賽」,分為學齡前及低中高年級三組,每組的前二名特優作品將可得到5,000元的獎學金,前三名特優作品將可得到2,000元的獎學金,其餘的佳作、入選則有豐富的獎品做為獎勵。同時在七月二十六日大安森林戶外公演時,搭配活潑有趣的「綠野奇兵探森林」的週邊活動,參加者除了可得到一份小禮物外,和泰汽車還特別準備給過關者摸彩大獎,晚上還可以欣賞到和泰兒童自然劇場的戶外演出!讓爸爸媽媽及小朋友不僅有戲可看,有〝戲〞可玩,還有獎品可拿。

由於劇場的高知名度再加上免費入場,造成每年幾乎場場爆滿,為讓觀眾方便索票,今年和泰汽車特地開放更多配額提供網路索票。民眾索票可經由以下網址www.toyota.com.tw或www.hotaimotor.com.tw索票。同時於6月25、26、27日三天在民生報文化風信版第6版亦有刊登索票表格,數量有限。看戲的家庭愛鳥的孩子們,別忘了今年的約會哦!


 
 
06/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