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免持聽筒與防盜裝置整合系統─CAR PHONE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1星期五)
一項由國人自行研發,結合車用行動電話與防盜裝置的汽車通訊保全系統『CAR PHONE』正式上市。

由於交通新法規定9月1日起,駕駛人將不得於車輛行駛間使用行動電話,若違反規定需處以3000元的罰鍰,屆時此一新法開始實施,車用免持聽筒將對社會大眾相當需要。

因此,詮航科技看中這個市場的廣大商機,研發了這款汽車通訊保全二合一產品,這款『CAR PHONE』在車上除了接聽電話,還具有自動接聽、供來電拒接、撥號語音提示等功能,車主可經由擴音器對話,保障行車安全;而『CAR PHONE』容許多人設定轉接的功能,可連接不同行動電話號碼,如有一多人使用時,也不用添購多款不同款式的免持聽筒。

下車之後『CAR PHONE』就轉變為汽車保全裝置,只要車輛遭人入侵,『CAR PHONE』就會自動打電話到設定好的兩組號碼,另外車主還可加裝GPS系統,萬一無法在『CAR PHONE』通報後及時趕到現場,還可經由衛星定位找回愛車。

『CAR PHONE』以可克服耳機容易造成耳部不適應、通訊品質不佳或因經常插拔,造成聯結插頭磨損、故障等以往免持聽筒的缺點,現在『CAR PHONE』由精業公司代理銷售,並搭配遠傳門號,訂價6,990元。


 
 
06/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