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車款帶來新象,DACIA今日推出全新的廠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8/2021星期五)
雷諾(RENAULT)旗下來自羅馬尼亞的平民化汽車品牌DACIA,去年以來,在品牌新戰略之下,推出了一系列物美價廉的新車,而且從了傳統動力,也有各種替代性能源和油電動力車型,今年初發表的 Bigster休旅車是代表作,而配合新世代車款的來到,DACIA本周推出全的logo和廠徽,將於2022 年下半年開始,會起出現在該品牌年度新車上。

雷諾品牌遠離台灣市場多年,近年來一直有傳言,雷 諾可能重返台灣市場,但一直被裕隆集團否認,其實雷諾旗下車款脫胎換骨,產品力大增,頗值得重新導入台灣市場,其實DACIA的超高CP值,深具潛力,也可列入考慮,第一輛採用全新廠徽的DACIA車款會是正是今年初推出是Bigster SUV休旅,它將於2022年上市,作為該公司首次進軍大型SUV市場的力作。DACIA新的logo取代替舊的盾牌設計,只是風格獨特的塊狀字體構成,沒有其他的繁複線條圖案,就只是字體變形而已,而且採卡其綠色調做為主色,凸顯品牌車款的平易近人。

另外未來DACIA旗下各車型的水箱罩和車側散熱格柵。也會加了一塊飾板,是牌D和C字樣對比並排而成。值得一提的是DACIA的主色從原來的銀色和藍色,調整為卡其綠色,原廠聲稱這是喚起了品牌與自然的親近感。據說,這個logo設計也是為表達品牌SUV休旅車堅固耐用的特質,也有一說,這是向某個D字開頭的吸塵器致敬的設計。




 
 
06/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