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像一台加長版的四門跑車,BMW新款2022年式旗艦房車7系列最新間諜照流出更具跑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8/2021星期五)
去年11月,賓士發表全新世代旗艦S-Class,強調擁有10多項全新科技為特色,台灣在3月間引進,而S-Class的頭號對手也即將出手,即BMW全新7代旗艦7系列(7 Series),將在今年9月全球首發,明年初上市,先前網路上曾流行帶著重度偽裝的原型車間諜照,近日又有一批間諜照流出,只不過這批間諜照披掛輕偽 裝讓我們可以看清楚地提前欣賞全新 2022年式BMW 7 系列。

在SUV的流行風潮下,豪華品牌的旗艦房車地位已大不如前,銷售量也逐步被旗艦休旅所侵蝕,再加上新世代電動車陸續報到,使得傳統旗艦房車的市場一再萎縮,對雙B來說,亦是如此,當然,雙B所蘊含的科技質量,依然會引人入勝。7代7系列顯然外觀具備更大膽而具有跑格的設計,更像一台加長的四門跑車,它同時結合一系列油電複合動力,同時也有純電力驅動系統加持。

間諜照中可以看到新款7系列,有著較低的前進氣口,並且前分流器上加了新的葉片,同時比照小改款X7,7系列也配上低置的全新車頭燈組,車頭其餘的部分仍被遮掩了,可以看得到7系列和舊車型相比,它的腎形水箱護罩格柵面積反而縮小,而流線造型的車,則是援用BMW剛推出全新純電動休旅iX。車尾的設計比較傳統,沒有太激烈的變革,主要的變化在次它有位置高一點的行李廂,還有全新設的後保桿,另有新的四出尾管和新的後分流器,尾燈造型被嚴重遮蓋,看不出變化端倪 。

而與當前車型一樣,全新7系列同樣會有長短兩種不同的軸距設定。目前尚無內裝照,不過可以預期的是它將會比照X8 SUV的配置,可確定前座會有雙12.3顯器螢幕的構成

BWM尚未公布油電版本的7系列或純電動版的i7的任何技術規格,不過推斷它要超越S-Class的EQS,甚或是其他品牌的同級競爭電動旗艦,如AUDI e-tron GT或TESLA Model S,它的最大續航里程應該到達到480公里以上的水準,而i7應該會配置BMW最新的第五代eDrive電力驅動技術,採雙電動馬達配置,最大馬力應該和i4一樣,具有530hp的水準。至於7系列的內燃機動力選項,應會沿續過去的配置。


 
 
06/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