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助電動領域轉型,英國計畫本土增建更多電池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6/18/2021星期五)
英國報導近日指出,英國政府正在與六家公司針對在當地建設新的電池工廠進行協議,而FORD、NISSAN、LG、三星及電池製造新創公司像是Britishvolt及InoBat Auto等,都在與英國政府或地方當局,針對全新電池工廠的地點與相關財務支援等因素開始進行相關協議。

同時,英國政府也計劃到2030年,開始禁止銷售搭載汽油與柴油引擎的新車,並到2035年禁止銷售混合油電車款,進一步要求英國各大汽車工廠轉型生產電動車型。

英國商務部發言人則表示,為了支援汽車產業向電動領域順利過渡,政府將持續支持新電池工廠的建設,並在未來繼續與投資方、車廠等進行合作,大大推進在英國大規模生產電池這一計畫。

報導還指出,根據統計數據,到目前為止歐洲一共有38個計劃中的超級工廠;而FORD在與英國政府的初期談判中則表示,計劃在英國製造電動車電池,再將這些電池運往土耳其,用來組裝電動Transit車型。

另外,報導還指出,日系大廠NISSAN與英國政府針對在桑德蘭建設電池工廠進行談判;而韓國電池供應商LG及三星,也都在與英國政府針對投資進行早期談判。


 
 
06/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