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為了炒股或炒幣?馬斯克宣布在美國市場可以開始使用比特幣買TESLA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5/2021星期四)
在美國,買TESLA現在開始可以使用比特幣支付,TESLA執行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Twitter發文宣佈,使用加密貨幣支付車價的選項,現在已出現在TESLA的美國網站上,TESLA網站上還是保有原來傳統信用卡支付工具的選項。馬斯克表示,使用比特幣支付的選項,今年稍晚也將開放給其他國家市場。

除了確認新支付工具選項,馬斯克還提供TESLA如何處理加密貨幣的一些詳細資訊。TESLA只會在內部使用這些比特幣,而且用於開源軟件 (Open Source Software),以及直接操作比特幣節點,而馬斯克也在後續的推特PO文中指出,支付給TESLA比特幣,將保持為比特幣,並不會轉換為法定的貨幣。

Tesla 在官網上的常見問題回答中,列出了比特幣支付流程的作業原理,其中指出用戶可以選擇掃描 QR Coode,或是複製與貼上特幣錢包的地址來啟動付款機制。另外,試圖以任何其他形式的加密貨幣,發送到其錢包裡,意味著它(錢包)將不會收到交易,還有可能導致你的資金損失。根據TESLA的比特幣支付條款和條件,TESLA汽車將繼續採美元報價,所以買家可選擇使用和比特幣等值的貨幣支付。例如TESLA估算,今天支付的100美元訂金,等於支付了0.00183659的比特幣。

TESLA官方網頁上的條款和條件,也提醒客戶在輸入比特幣位址和支付金額時都需要十分小心,如果輸入比特幣位址不正確,比特幣可能會無可挽回地遺失或被銷毀。客戶還要負責直接支付與購買相關的所有比特幣交易費用。TESLA提出警告表示,雖然比特幣支付通常需要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完成,但這有時也可能需要一天,或許時間會更短。由於比特幣的波動性,TESLA警告說,任何以比特幣退款,其市值可能會明顯低於比特幣兌換美元時的價。

用比特幣買TESLA,此舉似乎證明了馬斯克近其有多麼地努力炒比特幣,‎TESLA上個月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年度報告中就宣稱,TESLA已購買了15億美元的比特幣,此一消息使亘得比特幣的市場價格當天上漲了20%。





 
 
03/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