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4月發表,AUDI Q4 e-tron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5/2021星期四)
在電動車市場當中除了跑在前面的TESLA之外,許多傳統大廠的純電動車在這陣子也陸續進入市場當中,而預計在下個月正式發表的AUDI Q4 e-tron,則是在4月發表前進入Zwickau廠區的生產線開始量產,而在同一條生產線上,還有採用相同底盤平台的VW ID.4。

據了解,這座工廠的車輛生產製程已達到碳中和,除了採用可再生能源來滿足工廠的能源使用需求之外,電動車的生命週期結束之後,電池將會被回收使用。此外AUDI也正致力於將整個價值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雖然動力系統規格尚未公布,但預期它將與VW ID.4共用相同的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另有配上雙電動馬達、最大馬力302hp的高階車型,結合77kWh電池模組,且採quattro四驅設定,0-100km/h起步加速預期可在6秒內完成,極速180km/h,依WLTP測試其最大續航力可達500公里。

內裝在先前已經先行公布,採用懸浮式中控台,並配置幾何造型儀表板、六角形方向盤與兩側觸控式面板,可供觸控回饋式的操作。後面的是10.25吋的數位儀表,而中控標配10.1吋中央MMI觸控螢幕,另有全新11.6吋螢幕可選擇。至於材質用料,將提供皮革、Nappa頂級皮革和人造皮革,以及以回收寶特瓶製成新的Dinimica合成纖維。


 
 
03/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