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再度釋出預告,神秘新版本Outback預計3月30日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5/2021星期四)
不久前SUBARU就曾預告將會推出無論是車輛外觀或是性能上都更加強調越野表現的Wilderness車系,如今這個日本品牌再度釋出預告,不但揭露了這個車系的第一款作品將會由Outback來擔綱,也表示這款新車將會在3月30日進行發表。

實際上,近年來跨界車型在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可說是有目共睹,而具備越野性能的跨界車型也有不小的商機,而坐擁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樣有助於翻山越嶺的技術,SUBARU也終於打算進攻這塊市場。而繼先前實在是遠到宛如是風景照的預告之後,原廠這次則是以局部特寫來吊胃口,但至少這次我們可以明確地看到這會是一輛Outback,同時也看得出來無論是配胎、輪圈、輪拱以及側裙都符合先前所說更有越野的味道。

在預告當中,SUBARU也宣稱這款Outback經擁有更強的功能性與越野特色,這也代表它可能會具備更高的懸吊高度,藉此讓車身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度,駕駛模式可能也會有些許的調整,其他內外也預估會有明顯的升級。無論如何,雖然不會像真正越野訴求的車款,但要應付不至於太極端的越野地形勢必是遊刃有餘。

新款車型會搭載什麼動力系統目前尚無相關細節,現階段Outback標準車型搭載了2.5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具備182hp最大馬力與24.4kgm峰值扭力,推測Wilderness車型可能會改搭載2.4L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與38.4kgm峰值扭力。此外,在Outback之後,Forester也預期會加入Wilderness車系。


 
 
03/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