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愧地表最強SUV名號,LAMBORGHINI Urus寫下冰上最速紀錄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5/2021星期四)
雖然現在高性能SUV相當多,但LAMBORGHINI Urus的性能毫無疑問是當中的佼佼者,在日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南部貝加爾湖舉辦的Days of Speed活動當中,Urus以298km/h的極速成功寫下冰上最速的紀錄,同時也以平均114km/h的速度樹立1公里靜止起步衝刺的最高均速。

實際上,LAMBORGHINI Urus在練習中跑出來的極速更高,來到了302km/h,不過也許是這樣的極速挑戰活動其實帶來相當大的熱能,導致當地出現了明顯的冰溫升高的不穩定情況,也對於比賽造成些許影響,但這依舊無法阻止Urus以強大性能拿下優異的成績。

在活動當中,Urus乃是由曾在該活動18次寫下新紀錄的Andrey Leontyev駕駛,同時國際汽聯FIA與俄羅斯汽車聯盟RAF都已經認證了這次的極速成績,並且預計在四月會釋出正式數據。

在一般的狀況下,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Urus,其641hp最大馬力與86.7kgm峰值扭力,使其具備3.6秒完成0-100km/h、12.8秒完成0-200km/h起步加速、極速305km/h的實力,寫下這項紀錄也證明了即便是在冰天雪地,Urus依舊能夠有穩定的性能表現。


 
 
03/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